深圳市无一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7-04-01 【返回列表】

简介:深圳市无一设计有限公司(WOO design),2015年创立于美丽的深圳。
        作为新锐设计公司,我们以独特的视角去诠释产品设计,力求打造全球顶尖最具创新力的设计机构。无一设计秉持着务实、创新、高效的发展理念, 以设计创新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生产集成+品牌营销的综合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设计咨询、用户研究/产品策略、产品设计、包装设计、展示设计、品牌营销、品质控制、生产制造、专利保护等服务项目,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品牌升级、利益最大化以及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我们是专注设计的实干者,对设计有着一股狂热与执着。 我们的主团队是一群热爱生活、富有经验和激情的年轻人,我们拥有大平台背景和扎实的行业基础,在智能硬件、智能家居、医疗设备、军用设备、三防加固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团队包揽了IF、Reddot、红星、金点设计等多项设计大奖,我们服务过的客户有PHILIPS、intel、Haier、Midea、Desay、Lenovo、亿道等知名企业。


企业网站:www.woodesigncn.com
 
联系方式:1368269314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105号海润工业园之上创意仓库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