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基本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7-04-01 【返回列表】

oemoi 基本生活
简单 | 美好 | 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emoi 基本生活 相信美好的事物是无国界的,好的设计是人们之间的情感链接, 融合数字生活与传统生活,以情感化设计理念,分享简单、美好、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 智能生活 – 香薰生活­ 个人随身 ­ 居家生活
 
团队文化
在 emoi 基本生活 开放、创新、共融的环境里,团队成员热爱生活、关注环境、追求创新,拥抱多样文化,认同普遍价值、美学和生活方式。 emoi 基本生活 尊重个人价值,鼓励团队协作,相互沟通、相互分享、共同创新,期望将设计创新融入产品、服务、和用户中,与人们建立情感链接,分享美好感受。
 
产品理念
我们相信好的设计是人们之间的情感链接。 emoi 基本生活 基于情感化设计理念,和对环境、人们生活方式与产品之间关系的理解,融合数字生活与传统生活方式,从简约、功能性、美学和可持续性出发,设计简单、美好、可持续的产品。
­           设计
好的设计源自美好生活感受。基于情感化设计理念,融合生活感受,追求设计创新,期待和人们分享简单、标志性、情感化的产品,传递美好感受。
­           素材
高品质产品是我们的追求,而素材是优质产品的基础。Emoi 基本生活 从世界各地开发和选取合适的素材,并善用各种素材的特性。
­           功能
美感和功能实用性是产品的根本。Emoi 基本生活 从使用者角度出发,注重产品功能的合理性和使用的持久性,提升设计以满足使用者的期待,分享更好的使用感受。
­           技术
emoi 基本生活 开发智能与传统生活产品,不断提升传统工艺,在产品发展及生产中,持续改良、引进和开发创新科技, 期待与人们分享更好的产品、服务和感受。
 
销售渠道
emoi 基本生活 基于完善的实验室系统、专业的供应链管理、以及对自然环境和人们健康的关心,透过多元的国际、国内销售渠道即零售体验店、电子商务和企业礼品以满足顾客选择,与人们分享共同感受。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