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行至美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08 【返回列表】

深圳市智行至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车联网智能硬件的轻极客公司,2015年9月成立于智能硬件之都深圳前海,团队成员来自摩托罗拉、联发科、小米及凯立德,横跨汽车电子、通讯及车联网领域。
 
智行至美在极致硬件的基础上,通过互联网重塑传统汽车电子,为用户提供硬、软、数、服一体化的全新车联网功能和卓越体验。“极致硬件,创新功能”,是智行至美的产品守则和品牌坚持。
 
车里子C1是智行至美打造的第一款超级车联网终端,其创新的产品形态实现了即买即用无损安装,同时保证了驾驶者的平视安全视角,更通过全程声控和智能飞梭让驾驶者手不离舵的随心操控。在基础硬件层,车里子C1融合导航、行车记录、测速预警、在线音乐等常用功能,还偏执的使用了镀金PCBA,汽车工程塑料合金,从最基础的细节保证极致的性能;基于4G通讯网络、安卓智能系统,提供了诸如微信分享导航、停车场远程寻车等全新的场景应用。
 
未来,智行至美将坚持“极致与创新”的理念,依托极致的硬件平台,通过创新的功能与服务,为消费者的行车生活带来更多安全与便利。

公司网址:http://cneeds.com.cn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