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赞点创意文化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29 【返回列表】

深圳赞点创意文化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电子行业中已有10年经验,是一家涵括电子礼品设计;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产品涵盖电脑周边配件、通讯、移动存储、数码产品、电子礼品等领域,主打有蓝牙音箱、订制U盘、移动电源等。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中东等十多个国家,获得良好的销量与口碑。我们立志成为最具创造力的电子礼品企业,以高品质的标准和不断创新的追求为客户传递品牌价值是我们的企业使命。

企业网址:www.zanidea.com    联系方式: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国际创意港2F3c

成就更多的人是我们的用人理念,在这里员工能获得一个个人与团队彼此成长的平台。公司定期组织技能、素养等培训,帮助员工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发展个人所长。打造快乐的团队,传递快乐价值是我们的价值观。在工作、学习的同时,公司还会组织篮球赛、羽毛球赛、户外旅游等休闲活动,鼓励员工多方面的发展兴趣特长,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
自成立以来,我们有幸获得各方面的认同,认证包括:
产品认证:ROHS, CE, FCC, REACH;品质体系:ISO9001-2008;社会责任体系:SA8000。
    我们服务的品牌包括:MICROSOFT, CISCO, ADDIDAS, NIKE, KFC, MCDONALD, BOEING, AIRBUS, DYSNEY, BOSCH, RBS, 恒生银行,与欧洲,北美的知名礼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如需要了解更多公司和产品信息请登录公司网页:www.zanidea.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