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创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29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1997年原创始人王老师致力于中国工业设计的发展,创立绿创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成为深圳首批设计公司,公司历经曲折,坚持发展,坚持专注工业设计,其间和”珠海和佳、安科医疗、理邦医疗、阳普医疗、华强集团“等等公司合作,已经千余款产品成功上市,并多次和客户、用户以及政府的认可和鼓励,在这期间,洪本跃先生和蔡加林先生为公司发展同样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让我们为这些已经退去的前辈致敬,他们将永远是公司长征路上的一员。这十几年间,我们为北京宏强、北京冠舟、广州阳普杭州大力神、深圳斯尔顿、深圳源码、中科院等等公司提供了多款解决方案,为他们创造了设计价值。绿创的将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为用户提供最友好的体验,为员工持续成长而尽力。
绿创的理念
崇尚快乐的体验,创造和谐的设计
绿创的品格
用平和、温柔的力量,追求自然之美,“格物致知,诚意正心”,要求绿创人坚持严谨的作风,严肃认真对待设计中的每一个细节、来确保产品的品质;对设计物穷其理,增长见识,追求真知,对待用户和客户必须真诚、心正。
绿创团队氛围:乐于学习,互相友爱,文化修养,勤奋刻苦,尊重职业,善于沟通,勇于创新!?
绿创设计观点
设计坚持“以人为本”  ,坚持“形式追随功能“,坚持体验式的设计思维。
遵循迪特·拉姆斯设计十大原则:
  1、出色的设计是需要创新的。不重复大家熟悉的形式,不会为了新奇而刻意 出新。
  2、出色的设计创造有价值的产品。设计的第务是让产品尽可能地实用,不论是产品的主要功能和辅助功能,都有一个特定及明确的用途。
  3、出色的设计是具有美学价值的。产品的美感以及它营造的魅力体验是产品实用性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每天使用的产品都会影响着我们的个人环境也*乎我们的幸福。
  4、出色的设计让产品简单明了,让产品的功能一目了然。如果能让产品不言自明、一望而知,那就是优秀的设计作品。
  5、出色的设计不是触目、突兀和炫耀的。产品不是装饰物,也不是艺术品。产品的设计应该是自然的、内敛的为使用者提供自我表达的空间。
  6、出色的设计是历久弥新的。设计不需要稍纵即逝的时髦。在人们习惯于喜新厌旧习惯于抛弃的今天,优秀的设计要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让人珍视。
  7、出色的设计贯穿每个细节。决不心存侥幸、留下任何漏洞。设计过程中的精益求精体现了对使用者的尊重。
  8、出色的设计应该兼顾环保,致力于维持稳定的环境,合理利用原材料。当然设计不应仅仅局限于防止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也应注意不让人们的视觉产生任何不协调的感觉。
  9、出色的设计越简单越好。
  10、设计应当只专注于产品的关键部分,而不应使产品看起来纷乱无章。简单而纯粹的设计才是最优秀的

企业网址:www.green­id.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