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丝路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7-07-19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深圳市新丝路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产品设计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拥有400平方花园式办公环境,公司以产品设计为核心,掌握核心设计资源及高效供应链资源的设计团队。通过设计流程创新,和客户一起探索一条放大设计价值的新丝绸之路 
        “新丝路”一直以来,始终以滿足产品从前期分析,到外观优美创意,结构合理实现做为最基本的原则,帮助客户从产品的人机,造型,成本,批量性生产,销售等多方面入手,最终实现产品的合理化设计 
        “新丝路”设计坚持以滿足客户需求为最终目标,实现产品终端的全链式解决方案,目前“新丝路”设计业务涵盖五大板块(用户研究体验, 外观设计、结构设计,模具设计制造、产品整机ODM),以用户研究体验为前期导入理论、外观设计、结构设计为导入理论的实现,模具设计制造、产品整机ODM实现最终产品批量化生产上市。 
        “新丝路”团队参与的设计专案包含,医疗、家电、设备,新能源,消费电子、三防终端等并成为了三防设计传动机构设计方面的专家。多元化的产品设计经验,私人订制式的产品创新流程,已成为“新丝路”的设计优势,NEWIDEO团队积极改变快速反应、顺应新趋势,为产品成功提供了保障 。
        NEWIDEO 的名字源于中国古老的“丝路文化”以张骞和郑和为代表开辟了海陆丝路通道,将中国智慧传播到世界各地。今天“新丝路”也在追寻一条全新的“设计丝路”结合全球最新设计趋势及中国制造工艺,将中国智造带向全球。

网址:www.newideo.com.cn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