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格俏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07-26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深圳市格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已注册的合法工业设计公司。位于深圳宝安西乡,专业于产品设计,创意设计,外观设计,结构设计,机械模拟分析,逆向工程(抄数),模型手板,模具加工,同时提供产品销售,加盟合作。目前主要服务范围有数码影音产品、家电产品、通讯产品、模型玩具产品、钟表产品、安防监控产品、医疗器械产品,工艺礼品等领域。

格俏公司经营理念:
专注:坦白说,“大”不是我们的优势,所以我们的力量都转向“专”去了——我们的设计师连走路上厕所都在思考设计元素。我们不是处于工作状态,就是处于准工作状态。
经验:我们曾经想过用其他的词汇来代替,但是经验就是经验,它的优势正在于不可替代性。我们的足迹,不是写在纸上,也不是挂在嘴上。深度,是时间积累的结果
快速:时间的节省来自于娴熟的操作方法,我们的团队已经养成了默契的配合,在每一环节中,紧密争取每一分钟。当然,制作标准也毫无松懈。 
超值:设计公司的本质是给客户设计适销对路的产品,以求获得良好的市场回报,赢得企业持续增长的产品基础。我们在整个设计过程中始终和客户保持高效的沟通,并自觉运用专业思维去判断和解决,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格俏设计标准:
美观:产品的美感以及它营造的魅力体验是产品实用性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创造美是产品设计的基本任务.
创新:为产品增加亮点和卖点,可以是任何方面的创新,但是必需以主流市场需求为前提.
功能:尽可能地实用和好用,明确功能的用途,遵循人机工程学,做到人,机,环境的统一.
细节:出色的设计贯穿每个细节决不心存侥幸,留下任何漏洞。设计过程中的精益求精体现了对使用者的尊重.
制造:可靠的结构,可行的工艺,关注成本的控制.
和谐:只有把以上五点和谐地统一在设计中,才能成就一个好的设计.
凭着以上几点,格俏创新设计公司,设计有国家专利产品。为合作企业设计有大量产品成功案例,和企业共同达到了合作双赢,共创好未来的愿望!
格俏真诚服务:我们诚挚的以"诚信、品质、创新、完善的售后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咨询,合作!

联 系 人:陈先生 13699856678

                  吴小姐 13652356265

销售热线:  0755­29797257

销售QQ:    2847057046

客服邮箱:  13699856678chen@163.com

官方网站:    http://www.gdszgq.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银田工业区雍启商务大厦A7栋四楼(宝安大道边)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