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07-26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于中国深圳。拥有员工近1600人,是中国最大规模的数字视觉设计公司,并于2016年11月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556)。
        丝路服务于建筑设计机构,工业设计和生产公司,医疗器械公司,精密仪器公司,交通行业,通信行业,博物馆,政府城市规划机构,产业园,广告营销公司,CG游戏公司等。在三个方面为客户实现创意价值:设计可视化、数字营销、展览展示。在设计可视化领域,丝路可以为建筑设计、工业设计提供效果图设计服务,辅助设计师调整方案、展示方案、做决策决定。在数字营销领域,丝路不仅能生产三维动画特效数字内容视频,还可以结合(AR、VR、全息、H5、触摸屏等)新媒体高科技手段,展示影像,以及与观众进行互动,增进参与度和趣味性。在展览展示领域,丝路有一支成熟的展览展示设计施工一体化团队,齐全的行业资质,承接包含了展示策划、空间设计、数字内容策划及制作、平面设计、多媒体定制、工程施工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总包服务,为客户打造沉浸的空间视觉体验。
        丝路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建筑表现公司;全国第一家引进好莱坞生产流程的数字内容制作基地;创造出3个国家级规划展馆,8万平方省市县数字化展馆。丝路围绕核心的电脑图形图像技术还开展了新的孵化业务。瑞云科技,亚洲最大的云渲染平台公司,由瑞云渲染的动画作品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长片奖。丝路CG游戏美术制作平台,参与了法国UBIsoft全境封锁游戏的美术制作。CG教育平台为行业每年输入超2000人的储备人才。丝路的孵化计划会持续带来有创意的元素和商业模式。
        自成立以来,丝路以创造超乎想象的视觉体验为使命,专注用数字图形图像技术呈现人类想象力。我们的梦想是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CG的品质、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数字定义你的视界。

设计师资料 

欧智文,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现任深圳丝路蓝创意展示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参与主持项目:宝安区城市规划馆,前海合作区规划展示馆,南沙明珠湾规划展示馆,中芬设计院展厅,昆明航空大都市展示厅等。
 
获奖情况:
2015获中国原创展示设计大赛银奖
2015年获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优秀奖
2016年获台湾金典设计奖 展示空间类优秀奖

企业联系方式
 电话:0755-88321282
传真:0755-88321338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市花路福年广场B4栋108
网址:www.silkroadc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