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意臣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7-09-29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意臣设计成立于2012年,公司团队由英国、韩国等地海归设计师及本土资深设计师组成。回归产品本身是意臣的设计理念,通过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力求探寻“人­物­境”的完美解决方案,为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近100个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产品开发设计服务。


业务内容涵盖工业设计、结构设计开发、品牌策划设计、供应链管理,是一家系统的产品设计开发服务设计咨询机构。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国际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40余项国内外顶级设计奖项。

公司多年来设计开发了涵盖电子数码、家用电器、医疗器械、设备安防等多个领域数百款产品上市,服务客户涵盖了美国Gamestop, Spawnlabs, 荷兰 Victron Energy, 沙特阿拉伯 Selevision、迪拜Western Atlas International以及国内华为、康佳、TCL、长虹、龙的、多彩、金河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等众多客户。

公司业务:



我们源于英国而扎根于本土,背倚珠三角而服务于全球,在东西方文化的矛盾与交融中探求美与工业的平衡,以工业设计为核心与起始,提供从创意、设计、包装、到生产的一站式顾问与解决方案服务。

我们遵循普世的产品美学,为全球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创意设计服务,习惯于跨时区的邮件和昼夜颠倒的Conf Call, 了解CE/UL/RoSH多过于3C,作品多众筹于Kickerstarter与Indiegogo。

我们以口碑建立信任,坚持以头脑风暴作为每个项目的第一步,以”忘掉过去“作为每个项目的起始,摆脱束缚,探寻产品最初的本源,相信每一款设计,都是对应其拥有者的独特存在,坚信每一位客户都值得拥有设计上的私人定制。

我们寻求极致美而不止于美,我们追寻“好”设计, 但更在意“对”的设计。
我们坚信每一款设计都有生命与灵魂,都值得付出不懈的努力去将其实现。
我们服务于500强,也服务于初创公司。

联系方式: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天安创新科技广场二期东座801
邮箱 michelle@innozendesign.com
固话  (+86)  0755­33067159
传真  (+86)  0755­33067159
主页 www.innozendesign.com
微信公众号 意臣工业设计 / Innoze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