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嘉能源有限公司
时间:2018-03-14 【返回列表】

深圳宝嘉能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于2016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立之初主要生产锂电池电芯,2010年宝嘉能源总经理杨伟榕创立全资品牌MIPOW(麦泡),宝嘉逐渐转型,致力于为风靡全球的移动电子产品提供一站式的配件设计、生产服务。
 
品牌简介:
MIPOW是深圳宝嘉能源有限公司旗下自主品牌,苹果官方授权品牌商,集硏发、设计、生产于一体,主营移动电源、蓝牙音频、PLAYBULB魔泡智能灯泡等数码配件。
 
品牌理念:
MIPOW,中文名“麦泡”,MIPOW中的 MI 是 My、Myself 的意思,POW 代表活力、能量。MIPOW独一无二的LOGO传达着:MIPOW将带给您无限的能量、创新的设计和智趣的产品。 同时,MIPOW秉承“MAKE IT DIFFERENT”的理念创造着高质量、时尚、个性和真我的生活体验。
 
发展历程:
MIPOW是由宝嘉能源总经理杨伟榕(Stanley Yeung)于2010创立,随着品牌发展,2012年在美国芝加哥成立销售中心,专注于美洲市场;2013年,在香港科技园设立研发中心,继续为品牌注入更多的技术应用;后于英国伦敦开放办公室,服务于欧洲市场。2013年中,MIPOW顺利成为苹果第六代官方授权品牌商。目前,MIPOW代理销售领域已经扩大到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销售网点多达30,000个。 同时,MIPOW也吸引到了世界知名品牌的合作,如IBM、三星、亚马逊、HP、大众。
 
主要成绩:
自成立至今,MIPOW已成功斩获12项德国红点设计奖,18项德国iF设计奖,4项日本G-mark优良设计奖,以及8项美国IDEA奖。至此,MIPOW共计获得42项国际工业设计大奖。
 
2012年,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2项;
2013年,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4项、德国iF设计奖2项、日本Good Design设计奖2项;
2014年,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1项、德国iF设计奖8项、日本Good Design设计奖1项、美国IDEA大奖3项;
2015年,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2项、德国iF设计奖4项、日本Good Design设计奖1项、美国IDEA大奖4项;
2016年,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2项、德国iF设计奖1项、美国IDEA大奖1项;
2017年,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1项、德国iF设计奖3项。

企业联系方式:
 
官网: www.mipow.com
天猫:https://mipow.tmall.com
电话:0755-27581212
邮箱:marketing@mip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