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格物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13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深圳格物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美一间新媒体 / 格物互动技术 / 美一间展示,目前中国最完整的提供商业互动体验解决方,是新生态链型的技术公司,为品牌商业化推广提供完整商业空间创意方案、互动技术、执行制作、落地建设、新媒体传播全服务的内容。GERWOO格物互动的以全新的理念切入现代商业装置空间领域,突破现有的空间呈现液态,改变传统的静态装置,单一模式,缺乏互动的现状,GERWOO加入机械原理、传动转化、感应人机交互互动体验,重新定义了现代商业装置空间领域。GERWOO格物互动服务领域包括:商业橱窗空间、商业综合体空间、室内公共空间、科学馆等各种公共空间领域。
 

企业服务

动态商业橱窗

GERWOO格物互动专注服务于:橱窗展示领域的2.0时代。即,动态商业橱窗展示。
一个成功的橱窗作品不仅需要艺术而兼具新意的形式,更需要注入更多的科技、互动和时尚的元素,营造和诠释品牌及产品理念的独有内涵。GERWOO格物互动突破改变现有传统橱窗静态、单一、缺乏互动的模式,加入机械原理、声光转化、感应人机交互互动体验等元素,重新定义了现代商业橱窗的展示模式。

互动展览装置

GERWOO格物互动专注服务于:为各种展会、展览、赛事、商场公共空间提供互动艺术装置产品。
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抓住参观者的眼球,成为展会的焦点,是我们不断创新和追求的动力。GERWOO格物互动可根据不同品牌的特质及展览需求,针对性的提供不同类型的动态装置产品,为各种品牌的展览空间营造出独具一格的意境,让品牌的推广价值最大化。

动态艺术装置

GERWOO 格物互动实验室是格物互动的核心。
GERWOO持续开发和研究最新的动态装置,结合 10 年商业展示的空间经验,GERWOO高效而准确的定位开发了多款机械装置,机械原理展示的同时兼顾艺术美学。团队高标准的要求和执行力决定了创意和技术的落地可以完美呈现。

企业优势

精练的团队

10年商业展示的空间经验和团队,既有软装行业工作经验的整体视觉把控专业人员,又有熟通制作工艺的执行者,团队有着丰富的创意和执行经验。我们成熟干练,我们充满活力!

多维专业服务

GERWOO格物团队用程序创意数字技术,机械设计原理,重新定义商业展示新模式,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服务。

现代创意格物互动

格物互动可根据不同品牌的特质及展览需求,针对性的提供不同类型的动态装置产品,为各种品牌的展览空间营造出独具一格的意境,让品牌的推广价值最大化。

企业特色

特色一

10年商业展示的空间经验和团队,高标准的要求和执行力决定了创意和技术的落地可以完美呈现。

特色二

格物技术的积累和不断投入研发核心技术。A:国企机械技术部门工作的工程师给予格物在硬件机械上的高水准。B:数码软件开发技术,精通虚拟展示,环境仿真、机械传动等专业的解决方案,在科学馆、博物馆等领域获得丰富的实战经验。C:智能机器人领域的技术团队和商业展示领域的跨界,格物在程序开发,电机领域的创造做到展示领域的先创,源源不断的提供更科学和更技术化的交互体验。

特色三

创意新媒体的整合,终端商业空间的互动体验需要强大的创新概念,沉浸式体验展示空间,调动所有感官叙事空间,信息通过各种渠道,影音和故事传达给参观者,成了一个丰富的叙述性空间,消费者的所有感官都被调动起来,包括嗅觉,感觉,听觉和互动。

企业网址:

www.gerwoo.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