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02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四川成都双流西南航空港工业区,占地200余亩,是集灯具结构设计、照明方案设计、LED高效节能技术研发、智慧照明技术研发及照明工程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工业设计中心。
公司秉持“设计、科技、服务”的发展理念,在国内率先提出“文化照明”的设计理念,并建立了城市文化照明研究院,在照明产品结构设计、照明方案设计中充分考虑使用地的城市形象、历史背景及文化元素与照明功能需求,使照明产品成为城市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司先后推出玉兰灯、芙蓉中华灯、耀灯、神晖灯等富有文化特色的照明产品,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其中典型产品如玉兰灯广泛应用在四川、湖北、甘肃、新疆、广东、山东、贵州、云南及重庆等国内30多个大中城市。
2017年6月21日,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隆重举行上市仪式,这标志着华体科技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四川省第111家上市公司、成都市第66家上市公司、双流区近16年来第1家主板上市公司。
在传统文化照明的基础上,华体照明自2014年开始,就研发智慧路灯,以智慧路灯服务智慧城市新场景。先后在上海、深圳、福州、武汉、成都等全国30余个大中城市试点智慧路灯,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
展望未来,华体照明将以“我们共创美好家园”为企业使命,在智慧城市建设中,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包容的态度,和他人协同发展,共同实现“我们共创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和愿景。

企业网址:http://www.huaticn.com/
联系方式:028- 85871869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