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爱培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30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深圳市爱培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得理集团麾下发展最迅猛的中外合资企业,现注册资本5050万元,2016年成功挂牌新三板,旗下子公司有香港爱培科、东莞爱培科、深大爱培科,其中深大爱培科是与深圳大学联合成立的研发中心,主要研究领域为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全息虚拟技术应用。
爱培科总部位于深圳高新科技园清华紫光科技港园区内,自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拥有员工近200人,而其中研发团队成员数量一直保持占据公司员工总数51%以上的比率,拥有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并一直处于中国顶尖、世界领先的地位。爱培科业务领域涉及GPS定位技术、行车记录、车联网、行车数据云共享等核心技术衍生产品的软硬件开发、制造和销售,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方案和产品。
经过多年发展,爱培科取得了国家高新企业、深圳市高新企业、微软金牌合作伙伴、中广传播最佳合作伙伴等荣誉,同时也是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等。

公司网址:http://www.apical.com.cn
联系方式: 13312976234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