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经纬创新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8-12-28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经纬创新设计(JINGWEI DESIGN)创立于2018年,致力成为一家全球化创新设计团队。公司以产品为核心,服务范围囊括产品开发前期的研究与策略咨询、工业设计创意、结构设计、品牌策略 ,供应链管理,产品商业推广期的品牌设计等的一站式服务。 
透过引入不断的创新设计理念,从传统的被动设计至新的主动用户体验設計,经纬创新在技术层面上不断追求创新。
产品完美的用户体验是我们在追寻产品在环境与用户之间的完美表现,是经纬创新设计团队的设计法则
经纬创新的客户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全国多个城市。合作的企业包括 阿里巴巴,飞利浦,TCL,360,联想,海尔,上汽集团,JBL,盒子支付,宏碁,中国移动等领导品牌。
经纬创新坚信用户反馈的重要性,贴近使用者,且全面解决客户成本和工艺水平的难题,这使得我们的客戶能节约更多的资金和时间,推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我们细心聆听市场的回应,并根据顾客的要求,不断改进我们的服务。

企业网址:http://www.jw­sz.com
联系方式及地址:联系人:马龙斌
电话:13602660032
邮箱:malb@jw­sz.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源路1065号F518时尚创意园F2栋F2­104.118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