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1-08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石墨烯产业奠基人冯冠平教授于2015年创办,是全球首家将石墨烯应用于智能穿戴等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2017年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等荣誉。
 
烯旺科技以首创的石墨烯发热膜专利技术为核心,专注于石墨烯发热技术的应用研发和生产,产业涉及理疗护具、智能家纺、发热服饰、家庭供暖和能量房等消费品领域,以及石墨烯粉末涂料、石墨烯润滑油等工业应用领域。
 
 
一、依托“黑科技”,飞速发展的“烯时代”
烯旺科技总部位于国家高新技术云集的深圳南山科技园,并依托于强大的科研、技术、资金等优势迎来了飞速发展,先后在深圳、成都、常州、无锡、天津、南宁共设立8家控股分子公司。
 
创立品牌“烯时代”,建立了石墨烯发热应用、远红外医疗、工业应用产品的专业生产平台和完整营销体系。以精准、专业、权威服务于市场,在行业内影响力广泛,拥有强劲的竞争力,正在打造属于自己的“烯时代”!
 
二、加快产业布局,打造全球化战略
烯旺科技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二十余个省级或市级地区代理,搭建了京东、天猫等旗舰店线上销售网络。除国内市场外,产品现已进军海外市场,销往美国、韩国、日本、欧洲等国。
 
三、强大的科研实力与技术优势
烯旺科技研发中心位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科研实力雄厚。目前申请专利近200项,其中包括技术核心石墨烯发热膜在内的7项发明专利已获得授权,另外获得注册商标50余件,同时公司在美国、欧洲、日本和韩国等国家也布局了专利和商标,对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提供保护。
目前所有产品都经过正规的国家认证、国际认证(通过美国FDA认证、ISO9001、CE、RoHS等权威机构认证)。其中首创了石墨烯发热膜技术和产品,实现了石墨烯发热应用领域里程碑式的发展。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