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时代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9-03-04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深圳市时代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致力于帮助全球客户提升品牌及产品竞争力。力求为客户提供引领市场消费方向的工业设计和专业服务,并籍此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凝聚了一批高素质且上十年工作经验的外观和结构设计师及项目运作人员,他们来自艺术创意的前沿阵地,富有创造力和奉献精神,是实现行业领先的前提保证,也是时代工业设计最宝贵的财富。凭借在工业设计领域领先的专业水准和行业经验,以其前卫,甚至未来派的风格不断创造出新颖、奇特,充满趣味的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做创意产品设计。
公司业务范围包含:智能硬件设计、智能穿戴设计、儿童老年智能定位心率手表设计、智能机器人设计、智能家居、互联网+周边产品设计、通讯终端设计、军工手持设计、工业设备设计、三防产品、、仪器仪表设计、安防设备设计、医疗产品设计、家电产品设计、数码产品设计、及行业电子等产品的外观和结构设计的工业设计公司,并在多个领域爆款频出。
公司格言:创新、严谨成就一个时代


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泉
电话:15818694601
网页:http://www.sztimes.com.cn/

 关注微信公众号:时代工业设计,获取更多资讯吧!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