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八零赫兹创新设计
时间:2019-03-29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深圳八零赫兹创新设计(前身为深圳正钧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TGS设计)成立于2011年,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是一家以用户为中心,为企业提供产品策略、工业设计、结构设计、品牌设计、IP设计等服务的创意机构。成立以来持续服务行业顶尖企业与创新性创业公司,连续6年获得包括Reddot、IF、金点奖在内的国际设计奖项。
2018年八零赫兹创意服务模块与团队全面升级,以“产品就是品牌”核心方法论启动设计投资业务,致力于与合作者共同创建优秀品牌与产品,用创意拉近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用创新助推产业升级。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龙腾社区深圳西乡大道与广深公路交汇处西侧满京华艺峦大厦4座405
Room 405 4/F Yiluan Building ,Xi XIang,Baoan District,Shenzhen
City,P.R.C
 
Tel:0755-26978461
E-mail:lina@china80hz.com
Web:www.chinatgs.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