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碳六零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01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碳六零工业设计成立于2017年,聚集了一班狂热的设计人才,具有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业务涵盖产品品牌分析,产品外观设计,产品包装设计,产品结构设计。服务过奥飞集团、天际电器、长芯半导体、慧昱科教、vsonic、信飞科技、南方航空、好未来等十几家企业。其中我们的设计帮助慧昱科教拿到富士康3.5千万元的天使融资,估值5亿。碳六零设计的成员至今共拿到国内外的设计大奖百余项。团队目前6人,组成人员有大学教师,有四川省重点人才培养对象,有15年经验的生产终端管控结构工程师.

  碳六零的英文名字是C60,是一个很多个点连接起来完整的球形分子。我们认为伟大的设计一定是很好地整合多个学科多个行业的结晶。刚好C60模型非常完美地象征了这种关系。

根植于内心对做出伟大产品的信念,碳六零工业设计愿意始终扮演这种理想主义的角色,设计并做出差异且优秀的产品。整合资源,和用户建立同理心,优化产品的体验,改变行业流水线式设计是我们的使命。每一个项目的设计是有限期的,但是我们对伟大产品的探索是无限期的。

联系方式
谢深  15012907157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