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撒罗满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7-31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深圳撒罗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了3D打印设备开发、行业应用等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光固化3D打印机研发、量产的先行者。公司以光固化3D打印设备研发为主,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队伍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产品深度结合首饰、齿科、动漫等应用领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撒罗满总部位于深圳,在武汉、上海、北京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研发、制造、售后体系完备,技术实力雄厚。公司总生产场地近10000㎡,月产能超过5000台,拥有先进的大型研发中心和3D打印实验室。产品均通过CE、FCC、ROHS等国际主要质量及环保认证,可充分满足不同领域、地域的需求。产品远销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此我们还建立了专业的大型售后团队,是国内同行业中最具竞争实力的企业之一。 随着国内外3D快速成型行业的迅速崛起,公司将以不断完善自我、提高品质、强化服务的经营导向,努力为中国3D打印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电话:15989776297
邮箱:gary@solomonsz.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