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典方圆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9-08-01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典方圆工业设计是一家专注于健康医疗领域的产品创新解决方案的工业设计公司。为企业提供以品牌和产品竞争力为核心的综合解决方案,涵盖市场规划、用户研究、品牌与产品策划、产品设计、 以及设计成果和产业化服务的产品创新全过程,是专业健康医疗产品工业设计公司之一。
公司擅长创新与改变,同时我们专注于人类健康与生命科学领域,在:体外诊断类 (IVD)、影像类、专业医用电子设备、生命信息支持、治疗设备、家用医疗设备、手术专用设备、美容仪器设备、互联网健康设备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工业设计实操经验。
目前团队有10人,设有产品设计部,结构设计部、项目部,平面设计部。核心设计师曾就职于专业医疗器械设计公司和医疗企业。专业于设计研究、产品用户体验设计,产品识别系统设计,人因工程学设计,产品概念研发和高级曲面设计,平面设计等。

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dfyuan.cn/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南天辉创研中心607
邮箱:dfyuan­sz@foxmail.com
电话:13715338583   18124674989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