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飞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时间:2020-01-14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傲飞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中科院深圳先进研究院孵化的创业团队,并受到香港、深圳、西安、顺德等多地政府、学校扶持和资助。公司以木制板材结构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拥有完整的软硬件开发和设计团队,专注木板结构的科技产品和创意产品,拥有自主品牌并为企业客户或个性化消费者提供低成本的产品定制开发和个性化产品方案。
       源木工坊是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是一系列以无人机、机器人等为主、基于木板材料和手工拼装的科技产品和教育产品组成的产品平台,利用木板材料的易加工性和其优越的物理性能,木板拼装和加工的自由设计空间,可实现在拼装类产品中的无限创意。在此基础上,公司开发设计了面向科创领域的低门槛设计体系和课程体系,实现“授之以渔”的效果,让学生能够在源木工坊的创造体系下,实现完全自主的DIY科技创意。其他产品和品牌有LITWOOD创意可编程灯板、LITTLEPUZZ/意点拼装系列创意小夜灯和家居电子等。

联系方式:
邮    箱:arvin@uavi-tech.com
手机号:15829777917(文先生)
企业网址:http://www.uavi­--tech.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