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得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5-29 【返回列表】

品牌介绍

NEWDERY是深圳市新得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申请注册成立的一个3C数码配件品牌,主要经营手机壳式的充电宝等各类手机配件。品牌自成立以来就秉承“以科技求发展、以诚信为纽带、以质量为本、以服务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

 

NEWDERY秉承“诚信立足天下,品质引领未来”的经营宗旨,努力做好产品的口碑,让更多的人了解NEWDERY,喜欢NEWDERY,选择NEWDERY。NEWDERY自始至终立命于“中国品牌力+”的民族责任,提倡自主创新和求变精神,以“国民品牌”的企业责任致力于将功效显著的“国蕴诚品”惠及全球消费者市场。

 

公司介绍

深圳新得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位于深圳市宝安区,主要经营3C数码配件,充电宝,移动电源,无线充等各类手机配件,电脑周边配件,SWICH游戏机配件及加湿器等小型家居等,国内外B2C、B2B等多元化销售渠道,品牌业务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办以来,注重人才引进、技术培训和管理,为确保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公司以品质管理为生活方式,以客户满意为生活宗旨,逐渐获得了业界的认可。通过在产品品质及客户服务上的多年努力, 在该领域得到了广泛赞誉。 

 

公司坚持以对社会、客户和企业负责的精神精雕细琢每个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对于用人方面,坚信要发展,人才是关键,为谋求长远发展,建立并完善了人才资源库,努力做到让所有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其在本岗位上发挥特长,尽忠职守。以品质管理为生活方式,以客户满意为生活宗旨,逐渐获得了业界的认可。通过在产品品质及客户服务上的多年努力, 在该领域得到了广泛赞誉.

联系方式:

手机:13928465814(袁先生)

网址:http://www.newdery.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