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斑马工业设计公司
时间:2020-08-27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广东斑马工业设计公司位于“中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品牌之都”的广东佛山,是一家专注于产品外观设计、结构设计、手板样机制作、模具设计加工、品牌策划与研究、生产供应链管理的大型设计机构。公司目前拥有1000多平的客户接待中心和占地2.6万平的激光数控、家电制造中心。本着“集合优美,创意无限”的设计理念,为全球众多企业奉献了高效的设计服务。斑马目前塑造了一支高效、优秀的设计团队,还与国内外行业顶尖的设计大师强强联合,曾多次获得德国红点、德国IF、红星奖、台湾金点等国内外设计大奖。我们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通过创意、设计、产品、商品四个维度,重视设计创新的同时,也更关注产品设计的落地性,致力于构建社会化产品设计创新平台,为客户带来可持续的商业成功与社会价值。
       我们本着“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成就公司、奉献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细致无忧、品质至上”的服务理念,立志于发展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产业化服务,让设计创造美好品质生活。
 
联系方式:
手机:18200612300
网址:http://www.gdzebra.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