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Design
时间:2022-07-04 【返回列表】

Story

Square Design是以中国深圳为中心,设有韩国(首尔)以及新加坡分部的全球设计会社。

创意和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们和营销员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形成既有差异又有针对性的好设计。

团队的成员拥有国际以及国内的设计经验,主要客户有Samsung、Coway、Midea、Supor等手机平板产品、智能穿戴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家电产品、环境产品设计领域,以明确的设计方向提供丰富的概念和故事情节,为企业带来创新解决方案。

不仅在亚洲,在美国、欧洲、南美也提出了具有竞争力的设计。

此外,还获得了国际四大设计奖--德国IF设计、RED DOT设计、美国IDEA设计、日本GOOD设计。

特别是获得了只有韩国4家大企业拥有的美国IDAE设计金奖。

我们向往全球设计,努力共享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引领的设计蓝图。

SS

Background

Square Design追求设计基础如正方形般稳固且诚挚的设计,产品的使用目的点到即止,无需过多的表现,通过好的设计点为企业增加产品该有的价值感

好的设计是正直的,以使用者为中心的实用性。

 

商务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13923714305 金大泳设计总监

Email:design@thesid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