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嘉尔兴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13 【返回列表】

嘉尔兴科技 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整合创意与生产制造资源的服务型公 司,一直坚持挚诚为客户提供产品前期研究、集产品设计、研发打样、开模、大小批量生产为一体的生产供应链服务, 现已配有设计中心、模具中心、钣金加工中心、装配中心;产品生产方面, 结合产品结构和工艺要求,从模具和产品的加工生产成本方 面给到客户合适的建议 和方案。以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快”的服务宗旨为目标,一切从客 户出发,为客户排疑解难。


众智非凡(深圳)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主要涉及新能源产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医疗产品等3C类产品设计、结构设计、创意设计、医疗设计、产品外观设计、家电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样品快造,批量生产的服务,结合深圳市嘉尔兴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的快速样品加工,生产制造,及供应链整合服务能力,产品设计公司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制造的一站式产品服务,确保客户产品开发落地的快速实现。


商务合作联系:

生产制造:lip.zhang@wisingwin.com     

手机号   :188 4257 7749  张经理


设计服务:sales01@zzffdesign.com    

座机号   :07558966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