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宏烨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04 【返回列表】

宏烨团队形成于2011年,逐步深耕会展领域全产业链,是专业于生产研发环保展柜、创 新引领空间策划、景观筑造、厅馆规划、活动会务、终端形象策划及工程制作的创意产 业型展览展示服务公司。十年沉淀,为让会展成为经济发展和产业融通的强大助推器, 宏烨团队从未止步。 2020年成立总部——佛山市宏烨展览展示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宏烨空间设计有限公 司分部。 

公司围绕“创新驱动”的核心发展战略,以“创作、创造、创新”为根本指导,以“以人为本、敢为人先”的核心思想,以 “客户至上、效益第一”的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稳步健康发展,赢得市场和回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 益。目前,宏烨团队已服务多个大中型展会,业务覆盖超过全国86%的展馆,策划执行超30场专业巡展及企业推广活动,承 办多个专业展厅的策划建造、空间策划、景观筑造,拥有超过数千家长期合作客户。


商务合作联系:

营销总监/MARKETING DIRECTOR 

电话:188-1890-2314 / 185-6523-2314

 邮箱:737661541@qq.com 

官网:www.hongye.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