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赫晟设计(深圳)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04 【返回列表】

创赫晟设计是一家由法国设计师Jean-Baptiste DE CLERCQ主导的设计公司,提供专业的产品/工业设计以及品牌创立等服务。

创赫晟设计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我们的工作宗旨和主要任务是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目标:

- 协助客户开创和扩展国外市场

- 协助生产商从B2B的业务模式转向B2C模式

- 协助创业者品牌创立的设计和咨询服务,并陪伴他们一路前行。

我们以诚实和直接的方式服务于客户,确保每个项目的可行性并拓展到新的市场视野。我们提供具有创意的设计及可实现的创作步骤:基于市场机遇和消费者期望,定义的产品具有诱人的外观、卓越的用户体验。


商务合作联系:

Chinese contact中文联系: LIANG Jun Ying梁俊英         jenny@c-r.design 15818678391

English contact英文联系 : Jean-Baptiste DE CLERCQ  Jeanbaptiste@c-r.design 13686815923

Company website公司网站:    www.c-r.design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