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喜上精品包装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08 【返回列表】

喜上,公司以喜上文创名字正式注册于2012年,是深圳最早专注文创产业的公司之一,以文创类设计工作室形式运营,最初的几年里,喜上团队为包括中国移动、招商银行、腾讯等大中型企业制定年节产品解决方案。基于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积淀,以及多年来对创意与品牌市场的深入洞察,喜上往往能帮助企业与品牌找到最具中国风格的心意表达方式。

     2014年公司转向设计+工艺+生产的一站式包装解决方案,创立了喜上精品包装有限公司, 解决了客户在拿到设计文件到大货生产寻求工厂的中间的忧虑环节。因对创新的坚守和对市场的前瞻性,「喜上」的文创视野已不局限于服务,不仅是诸多中国知名文创品牌,在包装设计层面战略服务商,更于2018年成为中国成立最早、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组织——“深圳平面设计协会”的会员单位,接轨更多资源和设计理念,为产品落地做减法、为品质效果做乘法。                              

     喜上包装成立以来,为深圳的多家企业提供优质的包装生产和顾问工作。转向茶叶,礼品,文创产品的包装,到2021年积累了如:teabank、山田土、慢物质、孔森工作室、飞人谷、华思设计、有道设计、质感生活(有礼有节)、广州地铁、科大讯飞、河南博物馆、新东方、一点一客、云上营家、珍爱、风变科技、腾讯优秀学院、贵州山茶等优质客户,并为其提供了包装生产和设计顾问。


商务合作联系:

电话:0755-28222353

邮箱:921927983@qq.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