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六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08 【返回列表】

六何设计是立足于深圳的新势力品牌,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创新设计及设计咨询服务的设计公司;拥有完整的一站式研发团队,主要负责产品设计(ID与MD)、品牌策划、平面包装、动画摄影、展示设计及设计咨询等服务;成功案例涵盖3C数码电子、智能家居、家用电器、医疗器械、工业设备、安防监控设备、母婴儿童、美容健康等领域。

公司善整合设计方法,专为客户解锁产品设计难点,提炼行业独有的产品DNA特征,塑造经典新生儿(产品);主要围绕用户体验,以“产品-商品-用品-废品”为核心点,通过整合设计新思维、新方法帮助企业寻找新的商业机遇及产品创新方向,实现企业品牌价值最大化。

该设计师团队曾获得过国内外数十余项设计大奖,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商务合作联系:

微电:17620321031(刘先生)

官网:www.5w1hdesign.com

邮箱:design_5w1h@163.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