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凌云创意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14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深圳市凌云创意包装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简称凌云创意。公司专注于品牌包装设计领域,面对中国市场多数产品在视觉层面的表现,我们觉得是可以有很大的空间去提升的。坚信当下的中国经济环境,理应在产品层面具备和其他先进国度的一样出色的视觉感官。依照这样的思维,我们先后与可口可乐、贵州茅台集团、五粮液、泸州老窖、华润雪花啤酒、汾酒集团、贵州习酒、剑南春,中国劲牌、海天味业、舍得酒业、湖北联投、西凤酒、汤臣倍健、双喜牌香烟、金东集团(原华泽集团)、八马茶业、汉方药业、养羊啦等众多企业取得合作。
 
同时,也让我们的设计作品分别在Pentawards、The Dieline Award、iF award、Red Dot Design Award等奖项中崭露头角。并且在2017年成为中国首家捧起Dieline设计奖奖杯的设计公司,在2018年凌云创意更是收获了素有包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Pentawards铂金奖(饮料类第一名)以及德国红点设计奖中的王者级奖项Best of the Best(同年中国大陆唯有两家获得,另外一家为小米)。2020年,凌云创意再次获得The Dieline Awards,而这次捧起的是Dark Spirits类第一名。而该奖项之严苛程度,从举办的十一年间只颁发了500余座奖杯中可窥得一斑。目前总共累积设计奖项近百项。
 
在工作状态中,我们更多是采用自身回到消费者的身份来审视我们自己出产的作品,如果连自己对于所出产的作品都没有购买欲望的话,这样的作品,我们是不愿意呈现给客户的。2019年12月5日,公司创始人邓雄波先生正式成为素有“包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Pentawards评审团成员,2020年邓雄波先生荣膺Pentawards全球年度最佳设计师称号,在此之前,大中华区尚未有人在Pentawards中获得该项荣誉。至今,我们的荣誉之路还在继续。

联系方式
手机:18165708311 
网址:http://www.lingyuncy.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