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ot.design (法国米罗设计公司)
时间:2021-11-08 【返回列表】

由Michel Millot(米罗)先生创建于1979年。

米罗设计公司(millot.design)从事工业设计,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外工业设计公司之一,设计经验丰富,涉及范围广泛(逾2500个产品)。获得过德国Red Dot、德国IF、德国IF Gold、法国Janus、Observeur、Innovation SPOGA等多项工业设计国际大奖。

作为最早响应亚洲市场需求的设计公司,米罗设计在40年间为数以百计的中国公司提供支持,为其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了高质量的西方创意流程及国际客户文化认知。米罗设计洋溢着法式生活艺术。这种法式创意为企业产品创造了真正的附加值。

米罗设计已成功和数量众多的企业进行合作,在工业设计领域享有盛誉。

法国米罗设计公司团队共有10名经验丰富的法国设计师,在巴黎、里昂、广州均设有办公室。米罗公司坚持全部设计工作在法国完成,保证给客户提供最纯正的欧洲设计。广州的办事处作为设计团队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可对客户的需求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响应。

我们的曾服务过的客户包括:

国际公司:美国Nuwave公司(厨房电器),法国SEB集团(家电),Babyconfort集团(婴童产品)、Bayer德国拜耳公司、Globber高乐宝公司(儿童滑板车)、 Eurocave公司(酒柜)、Somfy 法国尚飞公司(电动窗帘)、法国家乐福集团等等;

国内公司:美的Midea、爱仕达ASD、好孩子(儿童用品)、美国安利Amway中国公司(日化)、汉威泰公司(厨房小家电)、杭州顿力集团(家居产品)、科高公司(香薰机)、凯波集团(家用电器)、欧铠科技(美容护理仪器)、罗顿科技(电动轮椅、跑步机)等等


商务合作联系:

电话:020-36183060(商务助理)

邮箱:lea@m-do.fr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