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中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07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深圳正中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公司管理体制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拥有一支20人的优秀服务团队,可为客户提供国内外商标、专利、版权代理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项目(资助和资质)申报服务。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客户,有中建科技、建安集团、瑞达电源、南山医院、贝仕达克、安尼泰科、安博检测等,公司2014年8月1日成立以来与数百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赖。

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

囊括商标、版权、专利、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科技认证等全面知产服务,创设性整合科技孵化、知识产权等业务板块,助力企业品牌升级与发展。

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团队

拥有一支服务过近千家成长型企业的资深专家团队,联合多个欧美知识产权强国专家,携手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全面的知识产权服务。

业界领先专业化认证服务

周全的认证战略、专业的操作机制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创造出业内领先水平的认证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覆盖全国的大型服务网络

凭借专业高质的服务水平、丰富的客户资源及合作伙伴,在华东、华南、华北、西部拥有10多家合作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商务合作:

电话:0755-23216861

邮箱:zhongip@zhongip.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