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欣博跃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07 【返回列表】

深圳市欣博跃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全产业链网络通讯设备厂商,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产品为王、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紧跟国际科技形势,一直坚持走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的道路。


公司与INTEL、MTK、dispalylink等诸多业内领军企业保持着良好的技术合作,一直深耕于多屏扩展、硬盘盒、无线图传、无线网通等技术应用的产品开发与创新,产品和产能85%出往海外市场,2020年全年出货量约7.64KK台,销售额1.82亿美元(折合RMB 11.83亿元)。


公司拥有各类研发人员100多名,目前持续招聘更多优秀的研发类人才,并于2018年开始进入各大校园招聘、补充新鲜血液以构建和培育自己的人才梯队。

当前研发团队分为无线网通 & PC外围 & 智能家居三大产品部门,下辖NPI工程部、设计部、检测认证部等。由国际架构工程师、国家高新技术人才带领,完成所有产品从ID设计、模具设计、软件开发、硬件创新、到试产验证及测试认证的全链条的研发生产。


在网络通讯,电脑外设,3C数码、电动工具、新能源充电,家居及大健康品类等领域打造出Wavlink、Minthouz、Settaus等自主品牌。


官网:http://www.wavlink.com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0755-32909499

     Email:design4@win-stars.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