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后浪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28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后浪设计成立于2020年5月18日,是一家设计师合伙人制设计公司,由行业内设计经验丰富的设计师组成。服务板块包含产品策略、产品设计、品牌策略、品牌设计;涉猎行业涵盖消费类电子、智能硬件、小家电、个人护理等领域;曾服务过上百个知名品牌,如(阿里巴巴,腾讯,科大讯飞,飞科电器,中国移动,联想,vivo,oppo,小米,老板电器,苏泊尔,海尔,蔚来,猫王等等)。设计师斩获过if、reddot、GOOD DESIGN、红星奖、金点奖、金圆规奖、CES各类国际设计大奖。 我们有着创新化、年轻化、潮流化,多元化的基因,我们不墨守成规,勇于乘风破浪,勇敢前行,我们致力成为一家代表新时代的创新团队。希望能用设计的力量为企业打造真正打动消费者的创新产品,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体验时代浪潮带来的美好生活。


联系方式
电话:0755 -23964097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新洲南路2008号新洲同创汇二期F301单元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