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印象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28 【返回列表】

深圳市新印象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印象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雕塑及高端软装艺术品研发、设计、制作、销售及配套服务的一体化综合性艺术工厂;业务涵盖城市景观、主题公园、文化地产、商业美陈、软装陈设等领域,我们致力于提供更多高品质和高品味的雕塑艺术精品;我们坚持“专业、用心、更出色”的经营理念,竭诚为艺术家、设计师与市场架起简单高效的沟通桥梁,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新印象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从创办之初几个人的工作室变成今天有一定规模的专业雕塑艺术企业,旗下包括:新印象艺术(香港)、新印象艺术设计(福田)、新印象艺术空间(罗湖)、新印象创艺基地(龙岗)、石雕加工基地(曲阳)、木雕加工基地(惠州)、金属加工基地(佛山)、绘画创作基地(梅州),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和专业实力的团队,同时积极链接国内外艺术家、设计师及相关文化艺术机构,可以满足不同空间各类材质雕塑作品的整体配套服务。


我们制作的雕塑远赴世界各地,出色的项目案例包括:深圳机场凯悦酒店、天津万丽宾馆、南京涵碧楼、深圳平安柏悦酒店等软装陈设;广州K11、华润万象城、天津银河广场等商业美陈;上海虹桥新天地、深圳梅林公园、梅州客天下等一大批景观雕塑。已为国内外众多组织或个人提供了相关的专业贴心服务,并得到广泛好评。知名地产客户包括长江实业、新鸿基地产、恒基兆业地产、远雄建设、乡林建设、万科地产、华润置地、绿地集团、名巨地产等,知名设计机构包括:HBA设计、CCD设计、香港梁志天设计、香港PAL梁景华设计、台湾邱德光设计、上海集艾设计、水平线设计、广田设计、LSD再造、于强设计、矩阵纵横等,同时业为国内外众多知名艺术家提供了生产制作服务。


网址: www.szxyxart.com

联系方式:

电话:0755-83261711

邮箱:139691391@qq.com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五联清水路231号 新印象创艺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