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木比白技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28 【返回列表】

深圳木比白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木比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深圳市,是面向企业研发设计、生产工艺流程、质量保障及信息化建设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由一群充满激情并立志于自主创新的精英所创建。

• 深圳木比白科技是国内多家三维扫描知名品牌的华南总代理,代理其产品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多年来,木比白为国内的航空、航天、船舶、汽车、机械装备、风电能源、电子信息化、数字化雕塑、三维展示、个性医疗定制等行业提供世界一流的研发工具以及技术支持和开发服务,帮助用户提升产品技术附加值、提高核心竞争力。公司以创新的信息化为技术、为依托,凭借厂商和自身雄厚的技术能力及丰富的工程经验,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智能、安全的三维检测解决方案和专业三维建模服务,赢得了各行各业客户的好评。

• 面对未来,木比白科技将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及一国内合作伙伴的无间合作,不断扩展公司业务范围,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服务和最尖端的高科技产品,与用户携手赢得当今数字化经济时代中竞争致胜的砝码。


 网址:www.mubibai3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