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布延森设计(Jacob Jensen Design)
时间:2021-07-28 【返回列表】

在雅各布延森设计,我们为企业提供支持,让他们在所处领域中顺应趋势、稳步发展,并取得成功。1958年,我们由工业设计大师——雅各布·延森在丹麦创立,是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早成立的设计咨询公司之一。

 

雅各布·延森(Jacob Jensen)(1926.4.29 - 2015.5.15)是丹麦著名工业设计师,因其为Bang & Olufsen创造的经典设计而闻名。雅各布·延森精通于整个专业领域,他担任了丹麦著名HIFI品牌B&O的首席设计师长达20年之久,奠定了他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设计师之一的地位。他的经典设计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The Museum of Modern Art)馆永久珍藏,并且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国际设计、好设计等知名奖项。

 

60多年来,雅各布延森设计工作室,通过不断完善与深化设计准则,创造出了众多意义非凡和具有突破性的设计,独树一帜、引领潮流。

 

雅各布延森设计在欧洲、中国和泰国均设有办事处,是一支致力于将策略、用户调研、设计、洞察力、科技与以人为本的需求有机融合的专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