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东象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1-01-21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东象设计|复合式设计共同体
       东象设计(EEDESIGN)成立于2017年,是以产品为核心,提供涵盖产品设计/产品策略/结构设计/供应链管理/品牌设计/品牌策略/新媒体视觉呈现等服务模块。集创新与服务一体,实现技术、产品、渠道和用户之间的联通,是中国首个以全产业链设计为核心,向未来圆规划,为完美做定制的复合式设计共同体平台。
日出东方,大象无形。为设计之崛起,直往无畏,不惧前行!
       核心团队成员均从事设计行业十余载,荣获包含世界三大设计奖(reddot、iF、IDEA)在内的近百余项国内外知名设计奖项,成为该领域成立时间最短,成长发展速度最快的团队,也成长为行业内最具整合能力和竞争力的复合式团队。
       客户包括SIEMENS、PHILIPS公司、华为、中兴、美的、科大讯飞、联想、安科、京东,创维,腾讯,Panasonic、小米、新华医疗、Hisense、中航国际、东软、MOTOROLA、SANY、中国科学院等。

联系方式
手机:13798243957
邮箱:zhouzy@eedesig.com
网址:http://www.eedesign.net.cn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