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壹典专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08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壹典是以工业设计为导向,综合了培训、生产销售等行业内容的综合性企业。壹典围绕工业设计,整合了设计到销售的全产业链信息及资源,已经形成了以设计为核心,培训与销售并存的多元化产业集群。
       壹典自成立以来,本着“壹案成友,典石成金"的经营理念,以创新、未来、生态(innovate、Future、ecology)为主要企愿目标,坚持原创,坚持提供高品质设计服务,将客户产品的市场情况及需求作为衡量自身价值的唯一标准。
       壹典教育以工业设计为核心,主张更为实际的实操联系,通过对市场的分析及项目的演练,提升设计师综合实力,适应设计公司对人才的要求。
       壹典在产品设计的流程中,为客户做好每一步,确保项目可落地可生产,就客户关心的产品成本而言,壹典在整个设计流程中会出具至少三次成本预估报告以确定方案的可行性及项目落地性。
       壹典洞悉产品市场,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设计的同时,通过设计师对设计生活的理解,同时得益于壹典供应链的整合及营销,可使得产品快速进入市场。

百人团队
地域分布
壹典根植北方工业设计
形成了以华北为设计中心
广东深圳为生产、销售、结构设计的企业总体布局。

外观设计
形态:指产品的主要造型及设计元素造型。
尺寸:指产品的造型数据。
色彩搭配:指具有高辨识度的色彩ID视觉标识功能实现形式:实现原有产品功能或再原有产品功能不变的前提下进行产品新功能的推敲、设想及实现方式,是产品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必不可少的一项。
材质选择:产品用料及产品加工工艺选择,突出体现产品外在质感。

结构设计
1、固定位形式:产品主要零部件的固定卡位及装配无干涉验证
2、生产必要因素:塑胶产品的脱出模方式,钣金产品的折弯或者开模冲压等生产需求
3、装配:保证产品装配可行,无装配干涉或难度系数较大的装配形式提供装配产能,降低人工成本
4、图纸输出:根据项目及工艺要求,进行产品图纸数据输出用于对接厂家落地生产
5、功能评估:结合产品BOM清单,对产品功能进行评估,确保项目落地可行 

壹典教育
壹典根植于工业设计,壹典教育围绕工业设计,对设计师进行实操培训,在带动设计产业社会价值的同时,也为壹典在设计领域人才培养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壹典实业
壹典依托在工业设计行业多年的积象,实现了供应链的整合及营销,壹典与青岛海尔强强联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多款产品取得了做人的销售成绩。
深圳壹典: 模具开发
青岛壹典:注塑生产&产业链供给&销售

联系方式
手机:18676379156
邮箱:1436373665@qq.com
网址:http://www.idenife.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