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万科云城商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22 【返回列表】

万科云城简介
       万科云城片区作为留仙洞总部基地的先发项目,将携手深圳市政府共建深圳“硅谷”,把科技园及留仙洞片区打造为中国的高新中心。万科云城位于留仙洞总部基地核心板块,总占地面积39.4 万㎡,总建筑体量达133.5万㎡,已于2019年全部开发完成。
       作为地标级智慧互联城市综合体,万科完全自主运营体量超40万㎡,涉及业态包括设计公社、泊寓、酒店、商业、产业办公等。云城项目是一座集创新产业办公、都会休闲娱乐、生态绿色文化、时尚消费、智慧生活为一体的微缩城市。
设计公社简介
       设计公社位于万科云城北绿廊,以设计新集群为定位,总占地面积约10㎡,四个地块分三期开发。由10余位行业顶尖建筑师分别担纳设计,遵循着以建筑空间重组建筑设计产业生态的理念,对传统进行大胆颠覆与创想。设计公社空间整体使用体验独特,通过多个水平面互相穿插融合的巧妙设计,使整个办公园区在保持相对独立性和安静氛围的同时,也与公园绿地融为一体。
       设计公社是万科产业与办公业务最具代表性的项目,旨在通过万科在设计行业的经验、平台资源和影响力,汇集建筑产业上下游资源,形成融合、协和的新生产集聚方式,实现产业的集聚和重构,成为孵化建筑设计产业的全新生态系统,并且通过“设计的力量”最终实现“行业的变革”。2019年,设计公社被评选为“市级文化创意园”, 入驻的文化创意企业可享受政府提供一定比例的租金补贴。
       从理想图景到实地园区,设计公社吸引了一批极具创新力、开拓力的行业翘楚,其中入驻的企业有华阳国际、万都时代、小库科技、大象联合空间等国内知名企业。
设计公社代表性企业公司
       华阳国际、万都时代、古布设计、金螳螂装饰、小库科技、大象联合空间

联系方式
手机号:13715151080(廖丽娟)
 
企业想宣传推广的其他信息
云城万科里招租热线:0755 86565151
设计公社招租热线:15914065638(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