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清越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时间:2021-03-23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清越科技PeroPure创立于美国硅谷,由斯坦福大学电化学博士,UIUC航空航天工程博士,以及国内知名设计师联合创立。
       PeroPure是一家空气和水体杀菌设备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携带其专利技术的杀菌产品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PeroPure认为产品应该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因此打造了子品牌“VSYO”和“IKAAS”。
       VSYO专注于环境领域,从空气管理到水体管理,用精致优雅的产品逐步为人们创造原生态环境,呼吸间,尽享极致体验。
       IKAAS立志成为智能个护类产品的全球领导型品牌。我们鼓励创新,致力于把更加前沿的技术应用于个护产品领域。我们希望 IKAAS的产品成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方式。
       2019年,PeroPure由斯坦福大学 TomKat 基金会孵化,并在同年的 Young Green Tech 大赛中获得全球30强。
       2020年初完成天使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高层和南方基金前董事长联合投资。2020年6月由浙江省湖州市长兴相关部门作为重点培养企业引入科技园,提供500多平场地作为技术研发基地。由此,清越科技翻开了征程的第一篇章。
联系方式
手机:13552025792(陈小姐)
邮箱:1481805604@qq.com
微信公众号:

商家小程序: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