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快造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29 【返回列表】

深圳快造科技有限公司 (Snapmaker),成立于2016年8月,坐落在“硬件硅谷”之称的城市—深圳南山,是目前中国最具创新力的数字制造工具的初创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为三合一(3D打印、激光雕刻和CNC雕刻)3D打印机研发、生产和销售。


2017年4月28日,Snapmaker首款产品“三合一3D打印机”在全球最大的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成功筹得22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00万元,该成绩是史上3D打印类项目第三名。

2019年2月,Snapmaker成功获得同创伟业2000万元Pre-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人员梯队搭建、供应链建设以及产品的市场推广。

2019年5月7日,新品Snapmaker 2.0登陆Kickstarter,迅速引起众多支持者关注,并在发布七分钟后获得百万资金支持。众筹进行30天,获得约785万美金支持,成为全球众筹史上众筹金额最高的科技类项目。


2021年2月,Snapmaker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独家领投,同创伟业跟投。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招募与供应链建设。

Snapmaker是一支年轻的创业团队,我们是一群对于机器人技术和3D打印技术富于激情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我们非常享受将技术转化成实用产品,特别是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创作的工具。
网址: https://snapmaker.com/;
微信公众号:Snapmaker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