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情报站VOL.031 | UX设计奖2023年秋季赛征集活动5月31日截止
时间:2023-03-28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 UX设计奖


UX设计奖是由柏林国际设计中心(IDZ)举办的全球优秀体验大赛。该奖项反映体验设计在全球所有行业中对塑造积极生活带来的影响。综合性工作方法以及对关键设计领域的关注,使UX设计奖在同类设计竞赛中脱颖而出。UX设计奖的评审由知名专家组成,他们提名优秀项目,参与UX设计奖的角逐,并选出获奖者。每届的获奖名单就像是行业名人录。


图片



图片

UX设计奖2023年秋季赛


UX设计奖2023年秋季赛征集活动的截止日期定于2023年5月31日


邀请世界各地的公司、机构、专业人士和年轻设计师在以下三个类别中提交自己的最佳作品:


NO.

1

产品类:可直接投放市场的新产品、服务和体验环境。


NO.

2

概念类:原型、最简可行产品(MVP)、服务概念、概念性环境、前瞻性研究和研究项目。

NO.

3

新锐人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士和硕士项目。




图片

评估程序及评委



每个参赛项目都要经过一个多阶段程序进行评估。首先,评委们决定提名哪些项目参加奖项的角逐。第二阶段,评委小组对所有被提名的参赛作品进行详细审核,并筛选出进入评审环节的入围名单。评委们的不同背景确保对所有提交的作品进行均衡评估。评委成员包括:


图片


Alex Mulder

Prophet(铂慧)副合伙人


图片


Amber Lundy

Ford(福特)产品设计负责人


图片


Christine Rossa

Robert Bosch(博世)

用户体验Insights项目总监


图片


Hamed Yahyaei

Scania Group(斯堪尼亚集团)

高级用户体验、客户体验和服务设计师

大学毕业生联盟董事会成员

Interaction Design Foundation(交互设计基金会)欧洲经理


图片


Joon-Mo Lee

PHOENIX慕尼黑工作室总经理


图片


Mine Danışman Taşar

Philips(飞利浦)

体验设计高级用户体验设计师


图片


Oliver Kulpi

Valtech德国公司体验主管


图片


Pelin Celik

柏林技术与经济应用科学大学教授


图片


Shruti Ramiah

Zalando设计主管



UX设计奖秋季赛的获奖者将在2023年9月1日举行的虚拟颁奖典礼上揭晓。在上一轮的UX设计奖竞赛中,来自46个国家的400名参与者参加了竞赛。共有91个项目获得提名,评委选出十五位获奖者。


2023年获奖者名单将在UX设计奖的网站上公布:

https://ux-design-awards.com/winners/winners-spring-2023




图片

组织方



50多年来,柏林国际设计中心注册协会(IDZ)始终是一家推动设计成为商业和社会创新动力的领先独立机构。IDZ为企业提供设计方面的咨询和专业知识。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上,与来自政治、文化和科学领域的代表积极对话,促进知识交流。通过其备受推崇的UX设计奖和德国生态设计奖来表彰卓越的设计。


图片




图片

提交费用20%折扣



请注意:SIDA会员将获得UX设计奖提交费用20%的折扣,名额有限,先报名先得,折扣代码仅在2023年3月1日至5月31日的提交期内有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