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 子申工业设计荣获2022年德国IF设计奖&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两项国际大奖
时间:2022-06-10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近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界奥斯卡奖”-“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和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奖相继公布了2022年获奖名单。子申设计的高精密仪器——液滴形状分析仪从数以万计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两项国际大奖,展现了中国设计力量的高水平。


1.jpg



设计团队:子申工业设计

服务客户:晟鼎精密仪器

获得荣誉:2022年德国IF产品设计奖 & 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奖


IF设计奖

iF Design Awards(IF设计奖),简称“iF”,诞生于1953年,是由德国iF(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主办。今年iF评审团由来自20多个国家的132位设计专家组成,从产品理念、形式、功能、差异化、影响力等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2.gif



A’Design Award

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赛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 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 ICOGRADA 、欧洲设计协会 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负盛名和最有影响力的设计荣誉之一。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是为了给予在全球各个创意领域中来自于所有国家在各个不同范畴的最优秀的设计师的荣誉而组织的。



3.gif


此次获奖的产品是一台通用型液滴形状分析仪,用于测量液体对固体的接触角, 即液体对固体的浸润性。该仪器能测量各种液体对各种材料的接触角,通过镜头拍摄材料上各种液体接触固体的角度,传输至电脑端经过软件分析液体的接触角角度从而分析出浸润性。


4.jpg



液滴形状分析仪外壳采用航空铝合金材质,材质细腻,质感光洁亮丽。长方形和弧形车削,黑色面板和亮银色边框,宽窄对比,合理的点线面设计。可拆卸的配件和整机造型,结合装饰点,既统一又富有变化,使精密仪器更具辨识度。该仪器可以满足科研工作的高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其结构更合理,操作更方便,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用户体验。
本次荣获两项国际大奖是对子申工业设计一直以来坚持创新设计的肯定,做有“颜”好用的设计!未来,子申设计将继续在工业设计领域深入探索,坚守品质,积极推动设计创新,为中国设计增添一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