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金点设计奖丨设计观点×金点沙龙丨深圳场
时间:2021-06-02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在1981年创立于台湾,现由台湾设计研究院(Taiwan Design Research Institute , TDRI)办理奖项与策划颁奖典礼及相关活动。2014年起开始走向“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的新定位,为华人设计产业取得发言权,并自2015年起,金点设计奖品牌针对不同目标族群分设“金点设计奖”“金点概念设计奖”“金点新秀设计奖”三大奖赛,旨在褒扬杰出的创新设计产品与作品。

通过金点设计奖的专业肯定,鼓励企业重视产品设计与研发,以设计力增加品牌的附加价值;同时更为消费者与市场提供优质设计的认证,进而提升全民对于设计价值与设计美学的认知,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品质。

金点设计奖自2015年开始举办「设计观点X金点沙龙」活动,每年透过「设计观点 x 金点沙龙」探索设计的可能,多年来于亚洲20个城市举办过30场活动,超过80位设计师在舞台上分享他们的设计理念,一起进行经验分享、讨论,进而衍生出更多元的观点,建立金点设计奖海外形象,打造设计交流平台。

名额有限,欢迎踊跃参加


石春雷
深圳市零重力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CEO
具有独到的设计思维,研究产品发展趋势与团队一起成功完成了包括松下、腾讯、海尔、美的、联想、立白、中国航天集团、华讯方舟、安科、迪瑞、贝思达、蓝韵、巨鲨医疗等国内知名企业以及Intel等国际著名企业的产品设计。多年来,荣获50余项国内外设计大奖、深圳杰出工业设计师荣誉称号。
梁志平
深圳水木空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

室内+建筑一体化设计,关注外界环境与内部环境的相互作用及影响,形成了宏观和微观交互作用的设计思维,注重文化与前瞻性。服务项目类型有:总部办公、地产项目、私宅、别墅、美术馆、商业、酒店等;业客户:腾讯、万科地产、星河地产、bp石油、JFH、ARUP、AIA、丽新集团等;设计团队曾获得日本优良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台湾金点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等国际奖项。


胡佑宗
台湾唐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创始人

毕业于台湾成功大学工业设计系,职场历练后赴德国深造,以特优成绩获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工业设计系Diplom Designer学位,曾任职民营企业、博物馆与设计公司。2000年创立台湾唐草设计有限公司(ndd design tainan)。团队作品曾获德国Red Dot,iF、美国IDEA等国际重要奖项至今。2000~2014年长期担任成功大学兼任助理教授。2006年起鼓吹台湾设计本土化运动,是台湾重要的设计文化与工艺领域策展人。2008年起担任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多门工坊(竹艺、陶瓷、复合媒材…)之设计导师,以现代设计观点转化台湾的工艺潜力。2017年起担任厦门立达信物联科技集团创新设计中心总监,致力于推进未来智能生活环境的人性化场景,并打造立基于中国的国际性品牌。


燕晗高地

燕晗高地是一个以文化艺术为中心,集悠享生活、艺文展演于一体的多元空间。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创意园,西倚燕晗山,南侧可见山谷及城市景观,顶楼可俯瞰OCT-LOFT全貌,远眺园博园。

扫描下方二维码
报名参加「设计观点X金点沙龙丨深圳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