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案例 | 低温不燃烧,让你放心地吞云吐雾
时间:2021-07-09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005—

HNB加热不燃烧烟具

垂直原创设计

有吸烟习惯的朋友们或许经常会有这样的烦恼:

想要吞云吐雾,却又担心烟雾缭绕。

想要烟不离手,却又希望健康长寿。

我们通常习惯了普通的香烟,但是普通的香烟的确会造成各种烦恼,在多人共处的空间想要来一根,但总是担心味道太大影响了他人,所以得特地跑到吸烟区解决一下;想要一天一包的快感,看一看自己的健康状况,却又止住了买烟的冲动……

真的就没有办法既可以不用担心健康问题,又不用担心影响到其他人吗?

还真有~

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并不困难,而在于我们理解为什么烟会对人造成危害,以及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满足自己。

其实我们要清楚,烟草本身是不会给人带来伤害的,尼古丁也只有过量才会给人带来实质的伤害(就比如喝一吨水也会……)。让健康指数减分、产生烟味的罪魁祸首就是【火】,打火机一点燃,伴随着有害的气体就来了。

或许我们需要一台不会“燃”的设备——

AMOOUR加热不燃

一款有意思的个人健康烟具产品,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AMUOOR致力于打造低温不燃的电子类烟具设备,采用低温加热技术,不产生明火和烟灰,可以放心享受自由放空的时刻~

AMOOUR加热不燃

致力于解决3.6亿烟民的健康问题~

这样高质感的烟机,你见过吗?

不说话,快欣赏大图!

产品设计效果图

产品实物摄影

AMUOOR低温不燃烧智能烟具是垂直空间为舜宝科技设计的产品,现已落地并量产。

从最开始的品牌规划到产品方向,都做了详细的分析和定位。

舜宝科技致力于有效减少吸烟导致的健康问题,减轻国家医疗费用的投入,同时大幅度降低二手烟带来的危害,为此研发了新一代的茶烟弹以及配套使用智能产品。

而AMO 的核心创新在于通过低温不燃烧的技术,同时结合创新材料卷烟工艺,提供健康并真实的香烟口感。

在产品语言上,提取出质朴、温润、安全三个关键词,并且融入到简约高端的设计中。

产品外观效果

不同电量显示

烟弹退出效果图

根据不同的人群定位,以及考虑到系列化产品的升级迭代,在设计的初期就考虑到了品牌PI的延续性,以及针对不同的人群喜好做了不同的款式。

产品分为充电盒部分和烟杆部分,外盒部分显示出比较圆润的造型,烟杆部分在细节上采用了材质的区分,金属的转轴显示出不一样的质感。

不同场景模拟效果

在工艺细节上也做了充分的考虑。产品主体大部分采用烤漆的表面处理,在触觉上十分细腻。

好的产品自然要配上美的包装。在产品设计完成之后,还进行了包装设计,有商务的高端感的同时,在包装上采用纯度比较高的颜色作为点缀,以此让商务感满满的产品更显活力。

产品包装模拟图

除了烟机本身,AMO更是配备了多种口味、色彩丰富的烟弹,均是采用了健康的茶叶作为烟弹原料,茶叶烟弹的出现让消费者可以更加健康地享用~

茶叶烟弹介绍

不同口味的烟弹

KTV&夜店风格

除此之外,AMO还进行了大牌联名定制版本的概念设计,AMO的年轻化与大品牌的价值感巧妙结合,产生了不一样的火花和惊喜~

Ferrari & AMO联合定制版

VELENTINO & AMO联合定制

ROLLS ROYCE & AMO

巴西球王定制版

DESIGN

每个人都渴望有高品质的生活,

更希望有更健康的身体。

好的设计离不开精巧的创意,

好的产品少不了用心地打磨。

低温不燃烧,让你的生活更加多彩~

怎么样,心动了吗?

|

E

N

D

|

图:垂直空间、网络

文: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