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案例 | RITO BRAND × 全棉时代 | 产品主义的DNA溯源之旅
时间:2021-06-23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服务客户:全棉时代

服务时间:2020-2021

服务内容:2021品牌形象大片


2020年9月稳健医疗(全棉时代)正式上市,全棉时代也由此展开全新篇章。朗图品牌作为全棉时代的战略合作伙伴,从品牌、产品和市场三个维度出发,以更具感染力的方式来策划全棉时代2021品牌形象广告,创作了品牌溯源纪录片、品牌形象TVC和品牌形象大片。

全棉时代作为一个高品质的国民品牌,始终追求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棉品;如何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到品质背后的产品基因,是赢得消费者对全棉时代品牌信赖的关键。

真正能获得消费者持续认可的是产品;每个产品的价值,也是消费者所能感知到和关注的。

棉,是全棉时代全品类产品的核心DNA朗图品牌从全棉时代产品的核心DNA出发,聚焦突显“棉花”的先天优势和价值所在,以“棉花”贯穿品牌形象大片的始终,重溯新疆这片优质棉花源地,构建产品与消费者更深层次的共鸣。

守棉人,是把控品质产品的核心DNA式角色。从棉田的采集,到工厂的层层把关,再到门店的精心管理,每一个在全棉时代岗位上呵护这朵棉花的人,我们都称之为“守棉人”。朗图品牌以“守棉人”的视角,展现从原料到最终成品的全链安心之旅。

全棉时代主打高品质、全品类生活方式的全棉制品,将一朵棉花做到极致。而极致产品最终的核心是打造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朗图品牌围绕“安心·可持续·幸福感”的品牌理念用现代科技采棉、严谨医疗制棉、安心幸福生活的新视角,将全棉产品与生活场景融合进行输出,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地了解到新疆好棉花,以及安心健康产品的生产,从而塑造全棉时代品质新国货的形象,增加品牌好感度。

安心,是源自每一位守棉人的承诺;
全棉时代溯源之旅,
见证每一朵棉花的蜕变,
而守棉人的故事,
也从这片新疆棉田开始。

全棉时代溯源纪录片   ©全棉时代

从沙漠、戈壁、海洋、城市到生活,
棉花的种植和存在,
就是把一个天然无染的环境还给世界;
可持续的棉,与自然和谐共生。
全棉时代品牌形象TVC   ©全棉时代

全棉时代可持续形象大片  ©全棉时代
棉,天然舒适;
一朵棉花在自然间生长,
将一件棉品回归到自然中去,
始于自然,融于自然,
让棉与人、棉品与生活之间更贴近。

棉,自然安心;
医学基因、科学严谨、温柔友好,
带来的是一份安心感。
全棉时代,引领自然、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让舒适、健康、高品质的棉品成为安心之选。

全棉时代门店形象大片  ©全棉时代

全棉时代幸福感形象大片  ©全棉时代


应对品牌、策划和设计


任何问题


请联系我们

·



● 官方网站 Website ●

www.rito.cn



● 商务洽谈 Business Contact ●

0755-8395-3399

133-1683-3999


● 人力资源 Human Resource ●

180-1874-5323

hr@rito.cn



● 地址 Address ●

深圳市 福田保税区 花样年福年广场B4栋 526-530单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