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案例 | 人体工学,人类之光 I AT支架简洁不简单
时间:2021-05-20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搜索引擎说:人体工学(Ergonomics)ergo(工作)nomics(法则)组成。它的意义在于设计工具和程序,适合人体的自然形态,让人在使用工具时,身体和精神不需要任何主动适应,从而尽量减少使用工具造成的疲劳。

(图片源自网络)

现今的人体工学行业,大部分应用在提供有利于人体健康的产品。如果一款产品应用到人体工学,它往往也会涉及工业设计、生理学等学科。举例来说,一款人体工学设计鼠标,必然研究过人手的自然结构。

(图片源自网络)

理德铭科技自主子品牌ATUMTEK正是关注到健康理念这一风潮深入人心,顺势而为。

上班时每天盯着电脑屏幕,地铁里低头玩手机,不舒服经常光顾脖子肩颈腰背(写稿的阿铭颈椎一疼,中了一枪);下了班滑手机太多,手指也逐渐进化。                                                        

人类的悲欢虽然并不相通,但人类的颈椎绝对是个例外;这些痛点你是不是也拥有同款。

ATUMTEK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产品,例如可调节显示屏支架多功能手机支架,有助于缓解不舒服。铺垫氛围组工作完成,下面隆重有请本期嘉宾:ATUMTEK可伸缩可落地可手持手机支架(aka 自拍直播支架)


在美国亚马逊自拍杆类目荣获类目第三名,两万多名歪果仁朋友爱它的原因,概括出有这么几点:

使用场景多样,自拍直播vlog等场景一并拿下。

来,给想象插上翅膀。下班回家,给累了一天的手指手腕放个假,用支架玩手机它多香啊;拍短视频vlog,远景中景近景多角度想怎么拍就怎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