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方法论》第七期-原研哉大师行专场沙龙回顾
时间:2018-08-21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谈感性更讲理性,有方法论更有创作观点,有能量更有知识分享。
【创意方法论】线下沙龙为设计创意工作有进一步提升需求的受众提供最新鲜的创作观点,最前沿的设计研究成果。

本期分享嘉宾原研哉是日本中生代国际级平面设计大师、日本设计中心董事长、武藏野美术大学教授、无印良品(MUJI)艺术总监。本次他分享的主题是《HOUSE VISION》,他提到:“家,是众多产业的交叉点,和建筑、能源、交通、科技等方面以及社会问题密切相关。未来的家居设计将是更适合人居住的家居环境,并非是只局限于住宅建筑本身。原研哉还简单介绍了参与“2018CHV探索家-未来生活大展”的10件建筑作品的设计理念,借助HOUSE VISION项目,建筑师们从中国现代生活及居住环境存在的各种问题出发,发掘出个体智慧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设计方法,从中探索未来生活形态,并对未来居住环境的种种可能性作出深度思考。


   

56aca0be257337e11835ab965bf96b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