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TCL斩获2021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时间:2021-04-16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又双叒叕获奖啦!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界“金像奖”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官方公布了“2021年iF产品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2021)”最终名单,TCL凭借创新设计斩获八个大奖,TCL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4款产品获奖,TCL历史上首次产品系统交互视觉设计TCL HORIZON UI也最终获奖!

往下划,看TCL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如何尽显“中国智造”魅力!

好的设计不仅是对美的一种表现,更承载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TCL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遵循HORIZON地平线设计语言,秉承用户至上设计理念,以创新方式重塑产品性能,以刀刃向内的自我调适,突破桎梏打造新“视界”,获得绝对沉浸体验。

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大屏界面信息既复杂又冗余,既无法让用户专注内容,又增加了视觉负担。TCL HORIZON UI 创造了一致的视觉和功能体验,让用户能够直观地无缝操作和管理自己的智能家居产品。

系统 UI 组件库以 TCL 品牌图形「方圆几何」为基础,各元件遵循轻量化的设计理念,保证了系统的各部分和各应用在观感上的一致性和舒适性。

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采用天空全面屏设计,打造视觉无边框沉浸体验。遵循HORIZON地平线设计语言,简约又不失高端质感。紧凑的支架设计完美适配家居,带来明亮和平衡的视觉感受。

搭载的全球高端安桥Hi-Fi音响配合后置5单元50W超大冲程低音炮,实现声临其境般的全方位环绕。磁吸式AI摄像头,摆脱束缚,实现视觉自由,保护罩的设计在未使用时保护用户隐私。

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基于TCL全新的“ HORIZON ”设计理念将科技与人性化结合,用智慧点亮幸福“食”光。

搭载21.5吋的超大智屏,艺术镜面面板与智屏完美融合,还可以通过健康测评,根据数据量身定制个性饮食方案,打造膳食管理健康闭环,让健康时刻相伴。

TCL C12复式分类洗衣机,产品设计遵循“HORIZON”设计理念,将科技与人性结合,通过色彩与材质的碰撞,将产品融入家居生活风格。

在结构上采用了上波轮、下滚筒的“复式”设计,可同时工作或单独工作,洗涤进程互不干涉,省空间,更省时间。大人、孩子衣物分类洗涤,有效避免衣物交叉感染,守护全家健康。

TCL Mini 智屏开关遵循地平线设计语言,采用方与圆设计进行优雅的比例分割,表面采用AF疏水抗污防指纹涂层,减少污渍指纹的困扰。

在家中,TCL Mini 智屏开关如同大脑一般,控制、连接着整个智慧家居生活。通过多个智能家电及生态产品联动,将“全屋全场景”贯彻到底。

别具一格的匠心,对审美极致的追求

成就了一款又一款视觉艺术品

未来,TCL将继续秉持

挑战边界、突破限制的创新精神

向全球消费者展示

「TCL中国电视的全球领跑者」

在工业设计与科技创新的实力!

往期 · 推荐

“阅读原文”  收获更多惊喜~